Monday, February 6, 20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乡亲父老们我又回来了、
呼呼呼呼呼、
真的很难得我回来呢 。 :)

在没有update blog这段时间、
忙着做工顾小孩、
晚上的时间都是我老婆的、
没时间没时间没时间!
我很忙的 :P (不见得)

好了这是上来只是要来发泄、
我们两个在这两个月都几乎差点分手、
这点我可以承认、
几乎真的差点就放手几乎错过了。

B、
我想和你说我的自尊心真的很强、
强到我不知道我是要怎样控制、
今天是我们的8个月我们用魔力这游戏来度过、
可是几乎都很多次吵架。

我也知道今天的每一次都是我先不说话开始、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骂我蠢骂我笨、
我知道这都是事实、
可是那就是一个游戏不必那么认真。

对我对你的了解我知道可能你不是有心说出来、
有一次我听到你骂我蠢可是你改口了、
可能你真的很紧张这游戏、
我也没有玩几次罢了。

还记得我上次玩的时候是你和杰一起(游戏)、
那同时也和我一起的时候(游戏)、
在那时候我看到了杰在那别不爽、
挺暗爽的因为你爱我多点 。 :P

我也知道你很害怕我们会有分开的一天、
同时我也很害怕可能会比你更加害怕、
当你骂我的时候你会让我觉得、
我真的真的很让你不耐烦让你觉得很麻烦。

更是让我觉得你很讨厌我...
是我自己敏感对这一切的事情、
是不是慢慢的觉得我很烦了呢 ?
是不是慢慢的觉得我很麻烦很闲3闲4 ?

我自己都这样认为了、
会不会有一天你顶不顺了呢 ?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不会怪你、
爱情没有对错这我知道。

B、是不是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少少后悔吗 ?
最后我要对你说、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