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每一次和你拍照我知道我不上镜、
可是我觉得和你一起拍的照片、
就是我们一部分的回忆、
每当想念你我都会拿电话出来看一看。

让自己又再一次的想起、
与你的点点滴滴、
这次回去报名了学校轻松了、
过后期待的是去我的宝贝的家。

这次去我宝贝的家就有些障碍、
他的爸爸吧?可以这样说、
因为这原因又让她和她家人吵架去、
第一天就和他妈妈和婆婆派喜帖。

在车里我坐着他的大腿、
那傻瓜抱着我、
我真的感受到他真的很需要我、
她抱着很紧她哭了。

我就只好默默的给她抱着、
帮她擦眼泪哄她吃面包 =3=
什么嘛、没办法那就是她、
虽然是这样可是我还是很爱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回到她婆婆家又被叫过去他爸爸家、
她妈妈不知道又没有生气 :x、
说要帮忙又没有帮到去了、
一睡就睡到很迟去了 =3= 。


那天早上去了她婆婆家向她妈妈请安 :x
过后就去time squere、
很赶下、两个傻婆坐在bus很爽、
谁知道就这样过龙了。

没办法了咯就要两人自己走路去、
谁知道迷路了、
我用了rm8来上网找那里是time squere、
谁知道前面就是sungai wang意思说要到了。 =-=

去到time squere宝贝就去上厕所、
我就等着面交、
拿了那束panda花超级小的 =-= 、
她走了出来我把panda藏在我的后面。

然后在拿了出来说“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其实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感受、
因为她什么都没说就只是傻傻的笑笑笑、
一直笑 =3= 。

牵着她的手我感觉很幸福、
牵着她然后咱们一起去吃东西、
给他选择“你要mc还是sushi ?”
结果我还是带她去吃sushi :x

点点点点点点了sushi、
咱们吃得津津有味我还是到哭呢、
因为wasabi =3=
可是很刺激下的 :P 。

吃吃下我宝贝去吐应该吃太多、
我不给他去的本来因为他一个人、
谁知道他却和我撒娇真拿他没办法、
就这样放他走了限她10minit回来因为我会担心。

我和他说“等下和我说伱吐什么我要知道你吐了多少钱”
她就只是“呵呵呵”像傻婆那样、
在那10minit我真的吃的很不安、
不知道那苯蛋怎样了只好快快付钱在外面等她。

拿着那可爱的panda花我都觉得我很可爱了呢、
等待她回来期间心很不安呢、
当我看到她才心安下来呢、
可爱的她走了过来没看到我 =3= 。

我们去shopping了下下、
我买了一件衣我很爱这件衣服、
然后就带他去买他还因为没有买到心情不好、
在那边发烂渣呢。

结果还是买到了终于笑了起来、
过后我们搭taxi回家去了咯、
很快的就要星期一了、
我就要一个人去他妈妈那边了他就去读书。

早上5点多就叫他起来、
真的好厉害赖床啊!!!
死猪那样啊 !!!!
过后还叫我去保水 =3= 。

没办法就去保水然后等她冲好凉、
我就在那边睡一下、
谁知道他又吵我起来了我真想哭 =3= 、
过后他就去学校了就继续睡觉。

过后给她妈妈吵醒去了 T___T 、
赖床了10minit才过去了、
派喜帖期间我在车上睡了下一直看时间呢、
等那傻瓜回来。

过后她姐姐回了聊聊天、
过不久我的宝贝就回来了 !
还真开心呢 !看到他就一直和他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晚上 、

这笑容很难得、
只要和他一起就会拥有这个笑容、
就算说一句很简单的话我就可以笑成这样。


我在背后做background。


表情丰富的我 ! 这我知道呢、
这天晚上她拿了我的电话不知道打些什么、
还骂我不要38我就只好看他妈妈玩游戏咯。

过后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隔天我就要回去sabah了、
我陪伴着他做下功课温习下他就睡觉了、
他睡觉的时候我就偷偷亲了她。

她转身了我伤心了 :( 、
我下去楼下的床睡觉偷偷的哭泣、
5点多她起来了、
我也mcc的看到她。

抱着她睡一下下、
那感觉要几时才会再一次让我拥有呢?
多两个月 ? 等我去读书咯。
没办法我没钱去了 =3= 。

他要出发了我也赶快收拾东西、
要去她婆婆家了、
在他去学校之前给了他一个吻、
他帮我开她婆婆家的门。

看到她姐姐和她妈妈还在睡觉、
我就弄好我的东西坐在那舒服的椅子上、
她妈妈眯眯眼地看着我“你来了啊,那么早”
“呵呵呵呵,是啦”然后他睡下去了 。

我看着没事做想一想东西也睡了下去、
再被吵醒之前我mcc的看到他姐姐的背影、
心里说“一定是那个王八蛋弄我的椅子才会醒”
张开眼睛望一望四周围。

Ok,看一看时间倒数一下、
我还有几个小时间留在这里、
过不久就出去了咯 ~~~~ :(
回来的时候还剩下3个小时时间。

“喂,过来帮你妹妹涂颜色”
我们两个就涂,一涂就涂了两个小时半呢、
他姐说“我妹妹很幸福”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他也没答我 。 =3=

过后我也冲凉收一收行李、
然后他妈妈就载我去飞机场了、
在路途中宝贝打来了她哭得很厉害、
我也很心疼啊苯蛋。

他没有的送我机我也没机会见她、
这是第二次了呢 =3=
他路途中迷路了 /.\
几害怕上不到飞机然后想了一下过后要怎样、
如果真的上不到飞机 =3=

一个小时过后吧 ?
终于到了很感谢他的妈妈肯冒这个险载我 ><
可是我就不知道他妈妈怎样回去了 =3=
何况他第一次驾车上机场 。

过后我去吃MC!
我超级饿的也哄哄我的宝贝老婆、
让她没有那么的气没有那么的伤心、
聊聊下她妈妈来保安了我也安心去了 =3=

上飞机看着我们的照片、
再看看这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书、
然后听歌睡觉了、
就这样很快的到达了sabah tawau。

宝贝 :

很开心可以很你度过那几天、
哪怕有时会不开心又是吵架但是有时还是会甜蜜一下、
一起吃东西一起走走什么都一起 =3=
一定会有下次这是这几比较久罢了、
知道你辛苦啦这样等我 :P
可是没办法嘞就委屈你一下下咯 。

戴小姐 =3= (喵妈妈) :

谢谢你这几天的照顾、
我知道因为有我几乎让你没得休息 =3=
一直走来走去可是也是因为我你才有吃三餐 ! xD
所以还是要谢谢我、
加油呗 ! 你一定能很快的站起来做好一个好妈妈、
做好一个好榜样给你两个宝贝女儿看、
要向前看因为有很多美好的东西还在等着你呢 。

mushroom :

ok。不会少了你的、
你笑得很白痴 =3=
这就是我的感言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