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呼呼呼呼呼呼、
天啊妈妈咪呀 !
我终于记得5岁和6岁的一点点小孩的名了、
说真的我很讨厌记得咯。

今早吵那个死猪起来、
张欣宁你要知道你真的很难叫的啦、
我能叫到你起来我可真厉害、
不用赞美我的、
需要疼我一下就满足了。XD

可是可惜的是今天早上就吵架去了、
Hmmmmmmmmmmmm、
伤心去了呗、
我知道你也不会开心的去那里啦 =3=

吃点几口就看看FB、
然后就想平常那样和小慧去上班了、
去到那里看看什么东西做就和小慧38东西下、
过后就上去帮忙。

我是不是很好欺负啊 ?
我居然会给小孩欺负去、
叫他们做功课叫的半生半死、
我的天啊为什么就讲不听 =3=

今天他们学的字是“嗅”和“耳”、
都很快写完可是还是有些在发呆、
不知道在想什么如果是我发呆一定在想我和她的事、
就如今天就一直发呆啊 X____X

Boss突然又进来了、
不喜欢他突然进来的啦 !
突然会很大压力的说、
死小孩又害我给骂了明明就是自己会写有那边假假、
卑鄙 !!! :@

在那边我最最最喜欢的小孩是远远 =3=
他很得意啦 XD
虽然他6岁可是就很像4、5岁那样的身体、
还有几个也是很好玩的说 。 =x

*skip* (忘了什么事)

我们两个吃了就去睡觉、
还可幸福呢他们睡觉我们也可以睡觉、
超喜欢的 =3=
可是我的头受不了那个房的温度、
可能是一下热一下冷吧?

3点多多多下去和小慧顾3、4岁的小孩了、
再次的看到了“抱抱”、
每天都是要抱抱不抱就发脾气乱丢玩具、
还有就一直和一个小孩玩 =3=
他也是很得意地 !! ><

当然在4点多就一直看着时间咯、
看看时间她回家了没有、
看看时间是时候放工了没有、
真的很鬼累啦 。/.\

早上我们吵架可是最后还是好回去了、
放心去了也开心去了、
怎么说呢?
今天发呆其实都一直在想我们开心的回忆呢。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傻笑啦、
可我知道每当我想起与你的点点滴滴我都会很开心、
就算是几分钟也好、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每天睡之前在做什么?

我都是在反反复复每次从20号开始想、
一直一直回想、
回想直到我困了我累了我才甘愿进入我的美梦、
那美梦我多希望是你啊。

可是每次不是噩梦就是没有梦、
可是我没有放弃我知道有天一定梦到你、
与你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玩耍、
手牵着手十指紧扣。

苯蛋我爱你、
虽然很老套每次只会说这一句、
可是我是真心的喔!
你应该要开心不能听到闲啊!
知道没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