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最近爱上 "因为爱情" 这首歌、
平时你不是都想得很开的吗 ?
你也会紧张的哦 ? ><
谁说我不会的 ? :(

在半个月之前、
超级期待去KL的说、
现在越来越靠近了、
要读书了呢我应付的来吗?

心里是说有姐姐在不用怕、
可是还是会有点怕的、
虽然知道没什么好怕的、
会认识朋友的。

可是怎样说开始的时候就会最辛苦的时候、
需要适应很多东西、
学习很多东西、
接触新的朋友新的事件新的生活。

在KL也需要时间去适应、
何况在这里的时间的一切都不是冲冲忙忙的、
是享受的是比较轻松的、
这里有家人有一群38的朋友。

就快五月了咯、
今天突然很没心情去了、
星期三要拿成绩了、
希望一切都很顺利毕竟在最后一刻我有努力。><

倒数倒数、
SPM Result还有要去KL的日子、
我要把我的东西赶快做完、
我也要快点考到我的车牌 。 :)

祝我一切顺顺利利 、
就算再怎样不顺利也要带着一个很甜美的微笑、
去接受去面对自己的失败然后再努力站起来、
从跌倒的地方慢慢的爬起来。

黄慧思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