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平淡的一天、

今天的我过的还不错、
但是到了傍晚一切就如进了一个很黑暗的世界、
来说说早上我的工作怎样吧。

今天就如平时那样、
去载小慧然后就去上班当小老师、
今天比较好了还比较习惯、
可是还是记不到那些小孩的名字。

就只是几个有和他们说过话、
天啊当要教他们写字还真的很难啊、
我完全使不到力在右手呢、
终于今天发现了有一个小孩和我一样左撇子。

开心的我、
他还是第一个做完功课的呢、
写完了吃东西就冲凉、
小孩还是小孩好玩活泼的他们真让人受不了。

可是没有办法可能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
也说不定吧?哈哈 :)
看到他们天真无暇真的有点羡慕、
不需要烦恼那么多事情呢。

我也想做一个小孩!
黄慧思你想多了、
这我知道吧、
我长大了现在是顾小孩的新老师了呢、
还真的想不到我读了等成绩会做这份工呢。

当他们吃东西的时候、
有位马来老师说har?又吃蒸鸡蛋?
我和小慧眼睛大大粒地看着对方说怎么办、
过后没有理先。

小慧帮别的老师我就在那but东西给他们、
他们真的好像饿鬼哦、
也难怪的啦小孩吃多点也好、
快快的长大。

在bop bop他们睡觉的时候、
有老师问我你在哪里吃哦?
我说小慧打包给我。

Jassica:OH!!自私了啦!打包不叫我们!不和你们好。
teacher you see eh !(和别的老师说)
Sadin:Ya lo!Dont Fren with them!
我:OoO (无辜nia)

哄他们睡觉过后我和小慧就去吃东西、
鸡饭鸡饭好久没有吃你了、
这次我看起来真的很饿我居然吃得干干净净、
比那些小孩还像饿鬼呢。

做了那么多半天当然要偷懒下、
和张松远(小孩)借个位睡一下 :P
睡了也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可是睡得还好罢了我比较喜欢我的床。
( 但是我想我老婆的床 :') )

起来了起来了、
收好收好继续继续当小老师、
上数学的时候、
我了解小孩的心情模模糊糊的不知道、
数字的2,3,6,7真正是怎样写的感受。

上了数学就隔壁顾着六岁的他们、
跑来跑去叫不听、
还是小慧比较有威力 =/
你一喊他们的名那小孩就站着停着了。

不久我被叫去三,四岁那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小小害怕他们、
还有一个一直跟着我小慧说是我儿子的那个。

时间很快得过可是到一半的时候、
她信息给我说放学了我本来要回信、
可是老师们都在我无法动电话、
对不起别生气 =/

过不久又收到了一封信息、
也是她的呢、
可是我不怎么开心、
因为说的想要离我而去那样、
超级讨厌那个感觉的说。

放工了啦!
可是开会了下、
Boss你知道我和小慧对着你有多大的压力吗?
开着会我并没有专心我正在专心看她的簿子、
有没有我们两个的名 ><
(虽然知道看不到)

结果也中招了、
以后我们都会教小孩写字、
其实有点不想的说、
我是左撇子啦!!! T____T

放工了打给妈妈来载我们、
我们两回到童年去了、
在游乐园玩荡秋千呢!!!
那些kakak我认为他们看到都好笑。

妈妈来了!!
可以回家了啦、
和她讲电话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我我就是容易满足得人了啦。

回家讲了不久电话吵了起来了、
不知道是怎么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放我的电话号码上去、
也不是故意放上去我的blog的。

突然想回去在那时我很像一直在多多借口、
下次我最好不要顶嘴好了、
弄得她很气真的很气、
语气超级不好真的很不好的说...

有时的我还是会乱乱想、
越想越糟糕、
我为什么会去找工作。

是我想看看我在外面受别人的气、
看别人脸色做人是怎样的、
我应该习惯也应该适应。

为了我们的未来我继续向上、
我会坚持到底、
我不怕辛苦因为就算再怎样辛苦有你的陪伴是值得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这样想的呢?

可是我18岁了希望你在我这个年龄、
不会改变你的想法、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知道我是自私了点、
可是就如你说的以后你的决定我也会尊重你。

就算以后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如果我们分开了、
做一个约定吧、
当我最好的朋友至少可以听你诉苦、
还可以分担你的烦恼还可以分担你所有的一切、
就如现在这样只是关系不同。

我们来打钩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