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开工第一天 ♥

黄慧思!
今天过得怎么样?!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真的很累、
我的天啊上课都没有那么累。

早上叫我的笨蛋起来、
可真的费了很多力气呢、
张欣宁你可真是猪啊、
没办法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7点多吃了早餐就去载Monica、
我们一起去上班呢、
期待又带着害怕的心情、
害怕自己Handing不到这些顽皮小孩。

到了那别由于我是新手、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担任、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说真的有点害怕儿。

过后就去楼上帮那边的老师、
由于我遇到困难了、
有个小女孩不喜欢写字我也很难教她、
她右手我左手拉!T_____T
就算我勉强教她她也一直玩。

他们上完了国语就吃早餐、
我也可以休息一下下、
过后带着几个小不点去洗手。

不久下去3-4岁班的帮忙、
我看到我可爱的堂妹(詠诗)、
好开心真可惜她呆呆不认得我、
其实我比较偏心顾着我堂妹。

过后和Monica带他们出去玩、
玩了帮他们清理抱他们进去、
小孩的体力真的很充实很powerful、
冲凉就吃东西然后他们睡午觉、
老师们也可以休息了。


我们老师也去吃东西、
有老师问我们两个是不是同班同校?
还问有没有男朋友@@
我有女朋友罢了啦。•.•
他还看错我电话的wallpaper =.=

他们睡觉我们老师也乘机躺一躺、
当我躺下隔壁的小孩看着我、
不习惯有人看着所以蔗着眼睛、
可是他还在看 。

由于他一直跟着我很粘我、
Monica说是我的儿子、
我几时有一个儿子了?! 囧
过后还是一直顾着他们罢了。

有一个小孩一直抱抱 #Like A Lousai
和Monica一直轮流、
抱久了就算他不重但是手还是很酸。

笨蛋今天过的很充实呢、
但是一样的我还是很想你、
笨蛋二月希望真的可以见面就算一天也好、
今天你也累了、
知道你功课忙但是答应你陪你就要做到、
你也很失望那天所以我不再让你失望、
笨蛋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