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来来来来来、
我黄慧思和大家说说今天的我、
怎样过今天贝。

早上的我当然是在做着猪、
没用的我早上叫我老婆起来、
都做不到、
我还真的很猪。

最近我都很猪、
每天都睡得很迟、
我有想过早早起的、
可是对不起我做不到。=3=

起来就等时间、
下午需要去interview呢、
超紧张的心情害怕的心情暴发出来、
没办法还是第一次。

去到那里就等、
突然两个小孩突然到我身边、
拿着书在桌子上看着书、
一个呆呆的感觉永远在状况外、
一个比较活泼。

帮我interview的女人、
终于回来了拿了form给我、
我讨厌的form还是要填逃避不了、
突然小慧出现了我的救星!

小慧:eh?!!你做么在这里?!
我:叫我填form eh!
小慧:这个是bla bla bla然后bla bla bla
我:okok!

她走了而我填完了就进去、
那可怕恐惧的office、
进去了她问我答、
录取了但我不满意薪水。

回到家digi没有线、
真的很讨厌、
过不久就好了和我宝贝包电话、
过不久我们吵架了。

因为我没用又开始乱想了、
讨厌那可恶的压力、
心里想着我未来配得起她吗?
未来我给得了幸福她吗?
他会开心吗?

一切都是未知数、
完全不知道也不敢想象、
读了书我能找到一份好的工吗?
能够让我自己够用给家人给她吗?

最近一直和她吵架、
其实我有和你说过我害怕、
失去你吗?
我是认真的笨蛋。

听到你说学校有男子接近你、
就忍不住想乱骂一通、
我是醋桶我知道、
可是也因为在乎。

我想发泄一下、
他妈的男子如果你打我老婆主义、
那你就放弃吧。

如果你拥有我这搞笑可爱的面孔、
会逗她开心的动作、
有一颗耐心的心、
一颗专一不变心的心、
你再来和我谈。

但是还有一样那就是和我一摸一样、
算了我知道你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我想说我爱你、
一直都是。